LuLu🧸🍓🍫

【Barlyle/休扎RPS】一級玩家AU-意外之禮(上)

#玩家:休/扎 角色:Barlyle=令人窒息的操作

#我自己寫完都覺得羞恥(噗 不算車車(x

#改了一下之前設定,希望大家喜翻~寫很久sorry~

歡迎加入Batrlyle產糧互助群組,群號碼:
597820822
大家來互相取暖啊!(´∀`)♡(蹭蹭

今日大早一個巨大的物體出現在扎克家們口。。

(現實)

1.這是什麼東西....扎克打開那個大概有他身高一半的盒子,好重....裁剪刀被扔在一旁,花了大的功夫終於將另一個小一點的箱子取出來.........

IOI寄來的...是馬戲團的道具嗎?扎克想起在綠洲剛入夥的馬戲團,馬戲團的老闆叫是一位名叫
費尼斯的玩家,而馬戲團的團員們都是來自現實中的特殊人類,綠洲的角色由特殊人類們的特徵作設定例如:大鬍子女士或三尺高的巨人等....雖然他們還未見過對方,但費尼斯深信他們會是世界上最特別的人並且會在現實的某天遇到大家

(綠洲約一個月前)

2.菲利浦剛開始是不信的,在建立綠洲馬戲團?這比VR世界還虛幻,菲利浦在綠洲剛開的酒吧喝著無味無感的酒,費尼斯突然出現在他身邊告訴他他的想法,“讓我帶你去另一邊”,看著費尼斯的樣子,菲利浦覺得他和哈利迪有異曲同之妙他們都是“夢想家”要一位會唱跳的好萊烏明星加入馬戲團當然不是問題,喝醉了?綠洲的酒才不會醉.....

“10”他被說服了

3.(現實)

扎克看了看手中的說明書“XX特殊套裝。。。”

“老天!這東西在綠洲武器商店可不便宜,有觸感的那件”

“但我沒買過這東西呀...”扎克希望這東西不至於貴到直接讓他的金幣全部歸零....扎克決定穿上他到馬戲團一趟。。。

4.(綠洲)

“費尼斯”菲利浦他穿著古典式吊帶褲從馬戲團的大們口奔了過去,費尼斯ˋ站在原地等他

“菲利浦”費尼斯抱住他,他感覺到一個力量擁住他

“你收到了嗎?”

“什..什麼?”

“那件套裝“

“那是你送的?”

“是的,反正你的生日也快到了!10月18號不是嗎?我有收到訊息”費尼斯給他一個微笑

“謝謝你...費尼...”菲利浦感到臉紅熱氣直升到耳根,他的臉現在紅透了,但費似乎沒察覺菲利浦以為這是好事,但,他錯了...“那我先去處理一下資料...”菲利浦正要轉身卻又被費尼斯叫住

”等等,菲利浦...先來我的辦公室一下...”

“可是...”

“來吧!”費尼斯一抓起他的手,頭也不回的往辦公室走...費尼斯將辦公室的門鎖上“費尼....費尼斯!?!費尼斯將他壓制在辦公室的沙發上,“費尼!做什麼...放開我...” “噓...教你使用這件套裝”費尼斯抓住不停亂揮的雙手壓在兩旁,設定好的完美胸肌顯得更加突出,“唔...費尼...費尼斯親吻著菲利浦的唇“感覺到了嗎?菲爾...”

“可是你感覺不到...”菲利浦看著他

“我感覺到了,因為....我也有穿....  

(現實)

扎克看著長相和他崇拜對象相似度百分百的費尼斯離他越來越近,他的眼睛失了焦,感覺到雙唇有些麻麻的,彷彿還有些溫度....費尼斯吻了他....

                                -未完待續-

♡2018.4.23 By.LuLu





















评论(8)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Lu🧸🍓🍫 | Powered by LOFTER